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甘州区靖安乡开展春节慰问 真情温暖党员笑迎和谐新春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2日,甘州区靖安乡党委书记、乡长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扶对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的春节。

  期间,共走访慰问11户,发放慰问金1万余元,发放慰问物资2千余元。乡党委领导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各村委要了解党员群众需求,关心党员群众疾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村里各项建设事业,支持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开展工作。

  今年以来,乡党委结合精准扶贫行动,发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以“党员给群众温暖,组织给党员温暖”为主题的困难党员帮扶行动,使这一行动成为当地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推进落实精准扶贫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借助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张虎无偿提供6000元创业资金,鼓励扩大养殖规模,积极学习养殖实用技术,不断增强自我“造血”功能,提升自我脱贫致富能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了“幸福指数”,大家形象地说:“助了一个人,帮了一个家,暖了一批困难群众的心”,真正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管佳佳 李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