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肃南县公安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双联村”困难户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月17日,肃南县公安局局党委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工作,迅速派局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双联工作联系点皇城镇红旗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在皇城镇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的陪同下,对该村10户困难户进行了重点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子女上学和就业,家庭经济主要来源、收入及家庭结构、耕地数量、牲畜饲养等情况,帮扶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2017年他们的发展愿望和脱贫需求,并认真宣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农惠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送去了公安局民警捐款的慰问金和春节祝福,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增强致富信心,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在座谈讨论会上,认真总结了2016年帮扶工作,谋划了2017年红旗村发展计划及思路,研究确定了帮扶项目、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双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郭晓蓉)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