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高台县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寒冬送爱爱最暖,腊月传情情更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殷鸿雁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甘肃省第四届道德模范夏宝云(已故)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坚家中走访慰问,向道德模范及其家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夏宝云家中,殷鸿雁和夏宝云的母亲潘金玲坐在炕头拉起了家常,殷鸿雁仔细询问她家今年的粮食收成和年货购置情况,当得知夏宝云的母亲已经从失去爱子的沉痛心情中走出来时,殷鸿雁对她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并向这位道德模范的母亲送上了慰问金。在王坚家中,殷鸿雁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且送上了慰问金。殷鸿雁强调,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他们为全县道德建设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对先进典型给予崇高礼遇,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2人荣获甘肃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8人荣获张掖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74人荣获高台县道德模范和文明市民标兵荣誉称号。 (许大凯)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