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王方太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胡东伟)春节即将来临,近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方太带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负责人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祝福。

  当日,王方太一行先后来到肃南县马蹄寺、红湾寺,与两寺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僧人生活、宗教活动、寺庙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密切关注,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要做好消防、防火等安保工作,确保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王方太对过去一年来宗教界人士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独特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宗教界人士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宗教教义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团结和引导信教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稳定再做贡献。随后,王方太一行又来到马蹄乡和红湾寺镇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马秀花、安桂青等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王方太要求肃南县、相关乡镇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帮助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教职人员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帮助相关宗教场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不断提高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