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通知公告

新年贺词

2017年01月23日 17:47   来源:许元

  各位同仁:

  2016时光匆匆。这一年,公司和大家都匆匆忙忙,忽然之间要作别,都有些不舍,不有感慨感叹感恩之处。

  这一年,按照市委“大胆工作、争取支持、管好自己、抓好党建”的嘱托交代和市政府安排部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摸索前行。目前公司已拥有固定资产10.3亿元,实现融资7.66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3亿元,承接公路项目8个,总投资近200亿元。公司几乎从零起步,亦步亦趋又大步前进,摸着石头过河,也放着胆儿谋划,各项工作有遗憾也小有成效。

  这一年,我们感到实实的。张扁高速喜获财政部第三批示范项目,工可研在临近年关之刻完成国家发改委初核预审,中国政企基金也加入了其中。这一年,甘临一体化在争议中艰难推进,今天看来,曙光重现,成功在望。这一年,六东二期、山丹西、干山路的推进也已经有了眉目;当然,这一年,六东一期顺利建成通车,滨河新区黑河大桥进展顺利,肃南到祁连二级公路顺利开工,甘祁公路承建任务也顺利完成。

  这一年,我们交投也是靓靓的。承办的中国公路学会PPP专题的全国性会议赚足了眼球,让公司瞬间名扬天下;建设的城市公共自行车如今赚得市长市民双满意,无本万利;黑河大桥望楼冠名权拍卖首开先河,进账多多;物资公司已经成功盈利;培训公司、养护公司已经实质性运作,充电桩、一卡通启动在即,快递物流也在推进当中;尤其满载市委、市政府重托的丹霞小火车项目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这一年,我们也是美美的。资产的不断激增,项目的应接不暇,PPP的如火如荼。这一年,班子更健全,团队更充实,制度更完善,管理链正在生成当中。公司有了董监高,有了领导班子,有了企业精神,乃至有了公司logo,有了网站,有了让大家自信的胸牌等等。

  感谢有你,感谢方方面面,大交投才有今天!

  但这一年,我们的缺憾很多,我们接手的项目目不暇接,但开工落地的寥寥无几,张扁不开工,有切肤之痛。一些项目迟迟没有推进,三大主业聚焦不够,项目谋划深度不够,员工危机意识历练不够,等等。

  2017,交投站在时代前列,机遇面前,趋势当中,也站在风口浪尖,行走在夹缝当中甚至无人区。我们坚信“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也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每一个员工都要格外自信,格外谨慎,格外能够承受不堪承受之重。每一个目标,除了奋进坚守,还要呵护祈祷;每一件事情,除了推进,还要思考谋划;每一个项目,除了用尽自己的洪荒之力,更要调动发挥各方面的洪荒之力。我们不能改变世界,我们只能改变自己来期待世界的改变。我们依然坚信“相互感动,彼此成就”,我们依然最最需要的是宗教情怀和皈依精神!2017,交投期待有你。我们祈祷,2017,我们奋起,我们争先;2017,我们放开手脚做些事情,我们整他个天翻地覆,我们活他个与众不同,我们让交投跨越之梦成真!2017,请祝福我们,助力我们,成就我们!

编辑:张晓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