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新闻动态

高台县2017年“快乐老乡”暨“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活动启动

2017年01月20日 10:4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赠送图书、书画作品;为“乡村舞台”发放舞蹈服装、音响等文化器材;为道德模范、五星文明户赠送“快乐老乡”石英挂钟;为群众送演出、赠春联、讲政策、送医药......12月23日上午,高台县宣化镇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异常热闹。当天,高台县2017年“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暨“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启动仪式和集中活动在该文化广场同步举行。

  舞台上,精彩的舞蹈、秦腔等表演让人陶醉,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舞台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百姓们赠写春联;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进行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健康常识咨询服务及免费义诊、送医送药。群众各取所需,有观看文艺演出的,有领取宣传资料的,有求医问药的,有领春联的,好不热闹。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县不断丰富“三下乡”活动内涵,创新“三下乡”活动载体,推动全县“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深入开展,使“快乐老乡”这一示范品牌活动更好地助推精准扶贫、双联行动深入实施的实际举措,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科技宣传、义诊服务、健康咨询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唱起来、玩起来、乐起来,在科技引领下富裕起来,真正实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富民、文化惠民”的目标。启动仪式后,该县各镇和各单位将全面开展“快乐老乡”集中引领示范活动,切实把这一惠民工程不断引向深入。(周淑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