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新闻动态

张掖市“快乐老乡”活动启动

2017年01月20日 10:44   来源:甘肃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12月23日上午,张掖市2017年“快乐老乡”集中引领示范暨“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活动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明花乡启动。这一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累计在基层农村演出200多场,直接参与群众超过50万人次。

  启动仪式在张掖市文艺工作者及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由市、县两级医疗、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医疗分队、科技分队,分别为群众免费义诊、送医送药,开展健康宣讲,普及科学知识。市委宣传部还为“快乐老乡”示范户赠送了“快乐老乡”礼包,并走访了部分“五星文明户”和贫困户。

  2015年,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求,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张掖市在广大农村深入开展“快乐老乡”群众性示范引领活动。两年来,在市、县(区)两级宣传文化工作者的一致努力下,该活动已经成为当地一项引领风尚、教育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示范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6年5月,该活动入选中宣部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其典型经验被编入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典型经验交流研讨班典型宣传资料和宣传简报,并面向全国推广。(齐兴福)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