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新闻动态

甘州区安阳乡五一村:秦腔戏剧好戏连台“快乐老乡”引领示范

2017年01月20日 10:44   来源:中国张掖网

  新年伊始,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安阳乡五一村邀请甘州区梨园秦腔剧团为广大群众上演一场场文化大餐。

  演出在折子戏《黑虎坐台》中拉开序幕,本戏《大拜寿》、《窦娥冤》《金露寺》等精品秦腔,精彩的表演和地道唱腔让广大群众美美的过了一把戏瘾。早晚各一场,每场演出都迎来人山人海的群众,不大的文化广场地被围的水泄不通,广大群众带着高涨的热情不住的发出叫好的呐喊,雷鸣般地掌声成为了演员们收到的最好回馈。

  本次秦腔戏剧演出旨在激发群众的文化热情,以“快乐老乡”为契机,把丰富多彩的戏剧演出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有效载体,为老百姓带来了欢乐,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赵强)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