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新闻动态

临泽县倪家营镇快乐老乡示范引领活动深受群众喜爱

2017年01月20日 10:4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月16日,临泽县倪家营镇梨园村文化广场锣鼓齐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临泽县2017年“快乐老乡”精准扶贫集中引领示范暨“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活动正在该地如火如荼举办。

  “这可以免费体检么?我想量量血压。”“今年发展温室大棚有什么补助政策?”“我想学学手工艺品编制,镇上有这类培训么?”演出还没开始,该镇设置的政策宣传台周围已经围满了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在场的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常见的政策法律知识,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免费为群众发放避孕保健药品。镇卫生院还围绕一些常见病,为现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及义务就诊,周到、贴心的咨询方式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鸭剧社的秦腔《斩秦英》、《贵中缘》拉开了文化活动的序幕,富有特色、极具艺术观赏、弘扬正义的秦腔剧博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声;梨园村妇女自编自演的《张灯结彩》、《火了火了》、《策马奔腾》等健身舞蹈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群众徜徉在音乐与舞蹈的海洋,共同表达对一年丰收的喜悦和和来年美好生活的希望。

  此外,县文广新局、文联免费为群众“送春联”活动取得了梨园村村民的一致欢迎,他们纷纷表示“真希望县上的书法姐们每年都来,他们手写的春联显得格外由年味儿!”;由梨园村5社村民张延虎等人组织的“爱心救助”募捐活动更为此次活动增加了一份真情。

  活动开始到结束,参与的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容。梨园村村民薛兴有高兴的说:“每次快乐老乡活动都能给我们带来节目和快乐,这才又过年的味道,希望这样的活动举办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崔建琦)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