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毛生武在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强调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 带动形成良好会风会纪

2016年11月01日 19: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毛生武在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强调

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 带动形成良好会风会纪

  中国张掖网讯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对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毛生武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是整个市本级换届工作最重要的程序和最关键的环节。各代表团要以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辽宁拉票贿选案为镜鉴,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选举规范有序进行,真正使选举成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过程、成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过程、成为对广大党员进行党纪党规教育的过程。要注重加强代表的教育引导。酝酿和选举过程,既要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又要顾全大局、认真履行义务。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党章和组织原则办事,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对不顾大局、不守纪律,搞各种非组织活动的,一经发现,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一定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为其他代表作出表率。要加强对代表的管理,严禁代表在会外相互吃请,严防拉帮结派、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