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双语演说大赛

与梦同行张掖市双语(汉、英)演说大赛海选火热进行中!

2016年10月09日 14:55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10月7日上午,与梦同行“金张掖国际大厦”杯张掖市双语(汉、英)演说大赛在金张掖国际大厦激情开赛。数百位参赛小选手声情并茂、热情洋溢,优秀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选手语音的准确度、表现力、舞台形象、等几个方面严格按照评委标准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活动的旨在全民推进双语教育,营造我市学生学习学习汉语的良好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我市学生的时代风采,增强其对祖国,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的认同感,使其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活力与风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一个个精彩的演讲。

  一位小选手的母亲说:“这次双语比赛非常有意义,对于孩子在英语方面是很大的提升,而且锻炼孩子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心理素质,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对孩子整体语言水平是很大的提升。”

  据悉,今日为海选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比赛过程当中,选手们全力以赴,预祝每一位参赛选手旗开得胜,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