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特约摄影师

成学磊

2015年12月17日 09: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艺术简介:

  成学磊,男,生于1983年7月。甘州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张掖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法新社签约摄影师,现就职于甘州区碱滩镇政府。

  从事摄影6年多来,根植于滩大地广的甘州大地,流连于民风淳朴人性憨厚的市民之间,用镜头将民风遗俗真实的记录下来,用镜头去反映人生、反思社会,以独特的视角去重新审视这个社会的发展,在摄影学习和实践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大气、庄重、简洁的摄影风格,擅长纪实、新闻摄影。2009年至今,其摄影作品甘肃日报、甘肃农民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以及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等媒体刊登作品上百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