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图片新闻

山丹县疾控中心为“快乐老乡”送健康

2015年07月07日 11: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1月下旬,为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卫生局的号召,根据我中心近期重点工作要求,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抽调6名专业技术人员,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赴清泉镇南关村和陈户镇盘山村开展了以“实施健康生活引领行动,我为‘快乐老乡’送健康”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特点,针对在新农村建设中农民群众急需的健康信息需求,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包虫病免费筛查、发放药品等形式对当地农民群众宣传了地方病、慢性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以及公共卫生各项惠民政策及健康生活行为等知识。此次活动,免费为209名群众进行了B超检查、发放药品179瓶,悬挂横幅3条,展出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单5000余张、宣传册500余本,宣传围裙500条,咨询农民群众4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对健康生活生产知识的提升和健康行为的培养力度,而且使群众深深感到了城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疾病预防的良好氛围,进而实现保健在家庭的目标,同时也为深入开展“快乐老乡”活动奠定了基础。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