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图片新闻

甘州区梁家墩镇:“快乐老乡”庆双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

2015年07月07日 11: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又是一年正月中,元宵佳节赏花灯”,时值元宵佳节,又恰逢三八妇女节来临,为庆祝双节,丰富全镇干部群众文化生活,结合“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 3月6日,甘州区梁家墩镇组织开展了闹“元宵”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托球跑、袋鼠跳、两人三足跑、跳棋、跳绳……赛场气氛热闹非凡。在比赛中大家通力配合,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梁家墩镇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梁家墩镇党委、政府对参加各项比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及全镇致富女能人、好婆婆、好媳妇、村干部贤内助、和谐家庭、优秀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镇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节后收心,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王臻)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