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政策实施

甘肃省举行推进双联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理论研讨会

2015年12月08日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全省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双联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理论研讨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讯 据甘肃日报兰州12月7日报道(记者吕宝林)全省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双联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理论研讨会今天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欧阳坚向会议提交了题为《精准对接深度融合打好精准脱贫与双联行动组合拳》的论文(全文另发)。

  欧阳坚在文章中指出,扶贫开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有益经验,需要进行理论上的总结和概括;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艰巨任务和紧迫形势,需要推进理论上的探索与创新。要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的战略要义,多方面、多角度、系统化地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论概括与探索,为双联行动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提供理论支撑,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实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会议,并作题为《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总结运用实践经验不断提高双联精准扶贫工作水平》的发言(全文另发)。

  研讨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双联办、省委党校、甘肃日报社、甘肃行政学院和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主题是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双联行动的巨大现实作用和深远历史意义,有力有序推进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理论支持和对策建议。围绕主题,全省各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力量调研、撰写、推荐论文260多篇,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27篇论文入选研讨会。

  会议表彰了荣获组织奖和优秀论文奖的单位和个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