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甘泉社区开展困境儿童家庭入户走访和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1月16日 17:17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和了解儿童假期生活状况。近日,东街甘泉社区开展困境儿童家庭入户走访和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对辖区内的单亲家庭、低保家庭、父母服刑或在戒毒期间等家庭逐一排查,对排查出比较困难的3户家庭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儿童的学习情况,并和小朋友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兴趣爱好等,全方位了解其情况,鼓励小朋友在家要做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工作人员同困境儿童家长进行交流,希望家长平时多注意孩子的心理变化,用心抚育孩子成长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此次入户走访为社区内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带去问候。社区将把关注困境儿童作为常态化工作,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李琴琴 李建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