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劳动保障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1月16日 17:17

  为深入宣传新一轮的劳动保障政策,切实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结合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劳动保障平台工作人员开展了大型的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三个网格在各自辖区内走街穿巷,入户宣传各类惠民政策。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地宣传养老、医疗、就业培训以及专项培训等相关政策。同时,还将300余份职业培训和就业再就业的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里,并向他们详细地讲解有关专项培训内容和小额担保贷款的政策内容以及个体灵活就业、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失业人员了解了与他们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多提供这样的活动,为大家解决切实的问题。今后,甘泉社区将一如既往的把国家的各项劳动保障优惠政策落实到为民服务中。(李琴琴 张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