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1月16日 17:15

  春节即将来临,外出务工人员已陆续返乡欢度新春佳节,为切实帮助外出务工人员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维权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1月16日,甘泉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在南大池公园门口设立宣传点,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了有关劳动用工、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有关流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婚姻家庭的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帮助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弱势群体,学会正确运用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600多份,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李琴琴 张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