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展开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1月11日 08:15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营造经济普查宣传氛围,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成立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经济普查活动。

  为了提高经济普查对象的配合率,一是在辖区内营造经济普查的宣传氛围,社区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等,并向辖区居民和普查对象发放《致全市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二是普查员秉承规范、保密原则,对普查对象采取电话追踪、逐户走访的方式掌握辖区企业信息,认真、规范的填写普查表,积极开展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经济普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保证此次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普查活动,让广大居民和企业商户了解到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时解释社会对此项工作的疑惑,营造一个全社区关心、支持、配合的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李琴琴 张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