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北街执法大队大力整治夜间环境问题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31日 11:56

  近日,张掖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北街执法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针对夜间烧烤夜市不规范、店外摆放啤酒桌椅,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的集中整治活动。

  7月以来,随着天气逐渐变热,夜间饮食油烟扰民,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桌椅摆放现象也随之出现反弹,造成油污沾地,噪音扰民,随手丢弃垃圾等情况时有发生。不仅对城市环境卫生破坏严重,同时也不利于市民的身体健康。北街执法大队随即调整工作时间,晚上加班加点,开始对店外经营、摊点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夜市油渍沾地等违规现象进行了拉网式治理。在此次整治活动中,执法队员本着“先教育、再纠正、后惩处”的文明执法原则,对每一个违规经营摊主作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夜间餐饮经营行为。

  截止目前为止,共整治北大街延伸段、绿苑广场周边、四善桥烧烤夜市、马神庙街、仁宗路等主要活动密集地段,取缔路边啤酒桌和路边占道经营摊位9处,清理夜间店外经营11处,规范多家油烟净化及地面防油布铺设不达标摊位。为群众的夏季夜间休闲文化生活创造了舒适的环境,确保将夜间环境问题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让环境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贾云 田小波)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