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妇联开展“家风家教大家谈”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9月29日 09:33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深化家庭道德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7日,甘州区东街甘泉社区妇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家教大家谈”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社区评选出的最美家庭王萍讲述自己的事迹,她以讲故事的形式向与会妇女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弘扬家庭美德、勤俭持家,工作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家庭成员都能积极维护社会公德,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的故事。随后,社区专职副主席李琴琴以一篇美文《家风》分享给大家。与会妇女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今后将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甘泉社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让家庭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起点,促进形成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