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公安局甘浚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心脏病突发老人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23日 14:26

  2018年8月22日,甘浚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患有心脏病人员。

  当日15时,路人李娟报称:在张肃公路沅博农牧交易市场对面躺着一个老年男子,请派出所实施救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省道213线28公里处南侧找到了该老年男子。经询问,该老年男子骑二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至213线28公里处时,因心脏病突发跌倒在路边。路人李娟发现后,停车对该老年男子实施了急救,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该老年男子清醒后称,自己名叫马秀良,系临泽县倪家营镇马郡村四社人,并提供了家属联系方式。民警查证后属实,立即联系了其家属。

  民警对马秀良悉心照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等待,其家属驱车赶到现场,民警帮助其家属将马秀良扶上车,送往医院救治。其家属称马秀良患有心脏病,于22日14时出门后一直未归。(张向阳张小虎)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