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召开公益性岗位管理警示教育会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20日 14:05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句话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实在的实际行动。

  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针对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了公益性岗位管理警示教育会,学习《东街街道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劳动合同法》,要求每个工作人员要有坚定的信念,都能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提高自身方面的能力。通过学习进行深刻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使社区成为居民的贴心人。

  通过这次学习,认识到公益性岗位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余热,同辖区居民零距离接触,把党的惠民政策及时地普照到千家万户,使社区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李琴琴 王爱红)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