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团支部开展“快乐暑期·亲子手工创意制作”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16日 09:08

  青少年正处于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手工制作能够培养青少年动手操作能力,满足好奇心,激发想象力。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业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团支部、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快乐暑期·亲子手工创意制作”活动,社区内3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手工创意折纸、剪纸、手工编制、绘画、才艺展示和抢凳子、丢手娟等趣味游戏。孩子和家长共同用各种颜色的卡纸认真的制作、编制,他们时而精心专注于自己的作品,时而向身旁的小朋友讨教方法,尽情的沉醉在创意制作中。经过1个小时的制作,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趣味游戏中,家长孩子配合默契,共同挑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今天的活动,既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又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使青少年能展开自己的想像和创意,制作出满意的作品,真正的体会创意的快乐。同时也有效增强了青少年与父母之间亲子关系。(李琴琴 董雪云)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