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河西学子走进长沙门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31日 11:2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7月30日,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实践队员对长沙门社区内的空巢老人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志愿者们对社区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他们的心。

  他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买了一些油,米,面等生活用品来到了孤寡老人家,来到大爷家,同学们纷纷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也笑容满面的讲述着他曾经的故事,我们细细的聆听着……空巢老人本就是社会最关心的群体,最后,实践队员们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亲切的对每一位老人都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且告知他们饮食要清淡,多喝开水,多出去锻炼,身体健康才是本钱。

  通过这次社区看望空巢老人,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先进性,在实践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也要让实践队员时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魏盼盼)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