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甘州区长沙门社区开展科普宣讲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31日 11:18

  7月26日,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赴长沙门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安全健身”和“夏季健康常识”主题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科普宣讲的形式开展,围绕“老年人安全健身”和“夏季健康常识”这两个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通过PPT展示等方式进行科普知识的宣讲,所有参加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科普宣讲服务团号召老年人应该进行日常健身活动,以增强体质,并且倡导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夏季健康常识,预防疾病,促进身体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社区居民树立起一种注重老年安全健身的理念,让他们充分了解到了夏季健康常识,同时团队成员将所学的知识更广泛的传播到各个家庭以及社会之中,从而为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提高了大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田永钢)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