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老旧小区增设电梯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16日 09:32

  为改善老龄化导致的生活不便,方便居民出行,根据《区住建局、区房管局关于印发2018年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的通知》,为全区城市具有合法房屋权属证明,且未列入房屋征收范围或拆除计划的既有多层(四层及四层以上)住宅楼计划加装电梯。

  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在辖内小区开展增设电梯宣传活动,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宣传材料,耐心地向咨询的居民解释补贴的政策,宣传增设电梯后对生活的便利。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将宣传活动现场的情况在微信群内进行发布,扩大居民的知晓率。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效延伸了宣传的意义,提升了居民对增设电梯事宜的关注度,有助于推进电梯加装工作进程,方便居民生活。(张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