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20日 15:22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健康与幸福。是关系着社区居民群众安全及社区稳定的重大问题。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重点对辖区60户餐饮、食品药品门店的奶、蛋、肉、糖果、糕点、饮料、儿童食品,常用药品等重点检查;以食品经营者进货台账、是否存无过期、无变质、无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检查内容;并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查看包装上有无“QS”认证标志,是否标注配料表、产品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购买到伪劣商品,对身体造成伤害。

  通过此次排查,提升了店主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深度,深化了居民群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食品安全的认识。(李琴琴 柴莉)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