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辖区失业人员参加“春风送岗”招聘会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14日 09:47

    “春送岗位”是工会开展“四季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搭建人才供需服务平台,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实现社会充分就业,助力经济发展的一条重要渠道;也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以及劳动保障工作平台组织辖区100多名失业人员参加由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春风送岗”招聘会,并要求社区干部职工及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行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有求职需求的劳动者能到场求职应聘,以实际行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办实事、办好事,借力“春风送岗”招聘会,为实现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现场向应聘者发放了就业手册和“就业地图”等宣传资料100多份,让每个求职者详细解读,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岗位。(李琴琴)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