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07日 10:3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统战工作。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战网格主任、信息员、其他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区党委书记系统地解读了统战工作《条例》背景、内容和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增进全体干部、职工对统战工作《条例》的全面认识和深入了解。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统战工作《条例》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统战工作融入到工作中,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发展。

  通过学习,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把握了《条例》的各项政策规定,深化对《条例》的认识理解和实践运用,营造重视、关注、支持、参与统战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社区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琴琴 张惠玲)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