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做好春节前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11日 12:22

  

  春节将至,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安居乐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对辖区进行节前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调解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社区按照“不漏户、不漏人”的原则,对影响社会稳定,容易引起群体性上访或酿成群体性事件的重大疑难纠纷排查,落实领导包案责任人,进行跟踪解决。对排查的矛盾纠纷及时调处解决,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通过开展此次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调解活动,有效杜绝了不稳定因素的发生,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给群众营造了一个喜庆、祥和、安定的节日环境。(李琴琴 任建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