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司法所节前对社区矫正对象走访入户话新春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11日 12:20

  为维护春节前后的良好社会秩序,努力营造和谐、平安节日氛围。近日,甘州区东街司法所对辖区内的26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节前入户走访和送春联祝新春活动。

  该街道司法所为加强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和监督,切实掌握矫正对象在春节前夕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司法所工作人员逐个到社区矫正人员家中实地走访。司法所工作人员每到一户社区矫正对象家中,于其家属谈话谈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家庭生活情况、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提醒矫正对象家属;在春节期间务必督促他们认真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做到四个严格:一是是严格履行日汇报,回乡访友微信、电话请假规定。二是手机保持通讯畅通,有情况及时主动向司法所工作人员汇报。三是要约束他们的自身行为,不做违法违规之事,在走亲访友聚会期间注意适度饮酒,严禁酗酒和酒后驾车,注意自身安全,严禁从事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四是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生活,避免与别人发生冲突,避免各类意外和事故的发生。同时司法所为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家庭送去了一副春联,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张晓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