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老年消费维权和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01日 10:56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发展,老年人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为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正确引导老年人科学、合理消费。

  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泛滥,开展了老年消费维权和保健知识专题讲座,近30余名老年消费者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现场,主讲了消费维权知识,分析了老年消费的现状和消费权益易受侵犯的原因,通过播放视频、真实案例等形式,揭露常见诈骗套路,并告知老年人识别虚假宣传的方法和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讲授了如何预防一些常见的疾病和正确养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真实鲜活,不仅提升了保健知识,还学习到了消费维权知识,提升了依法维权意识,以后当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采取有效的方式保护自己。(李琴琴 柴莉)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