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公安局甘浚派出所查处三起买卖、存储危险物质案件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30日 08:24

   

    近日,为确保全省两会安保工作和春节前社会治安稳定 ,甘浚派出所根据区公安局下发《今冬明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联合甘浚镇安监站对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加大对“涉爆、黄赌、食药环”三类案件的查处打击力度,组织民警对辖区的各门店、库房、出租房等地开展全面细致的大排查大检查行动。 1月24日,派出所民警在甘浚集镇会英五金日杂超市、阳光超市、平价超市查获非法买卖、储存各类烟花爆竹13箱,受理案件3起,目前案件正在查处中。(张向阳 刘小龙)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