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5日 09:00

    为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范,提高宗教场所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街道联系社区办所的全体干部全员下沉社区,配合社区分组对住宅小区、宾馆饭店、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的区域开展节前火灾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了南关清真寺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齐,用火、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促整改,由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结合实际,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南关清真寺教职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早排查、早治理,保证穆斯林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穆斯林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李琴琴  张惠玲)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