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开展春节企业退休人员慰问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5日 09:00

  春节来临之际,为使退休老人安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东街街道采取到社区领取慰问劵、入户走访送慰问券及邮寄慰问信等形式,对辖区2478名企业退休人员送上新春慰问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街道领导对身患重病的退休人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及时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对主动参加社区公益活动、积极发挥余热的退休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生活困难人员,带去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对社区岗位上退休的人员,为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还征求了他们对街道社区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企业退休人员的温暖与关怀,增强退休老人社区养老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该街道此次慰问企业退休人员发放慰问劵共计129050元,慰问信1000份。(东街民生办)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