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为342名高龄老人发放生活补贴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3日 08:4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保障高龄老人的晚年生活,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甘州区东街街道认真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带着春节的祝福,为辖区内342名80岁以上,符合政策申请条件的老人发放了高龄补贴,对77名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上门将高龄补贴发放到老人手中,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够领到补贴。面对工作人员送上的高龄补贴,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本次发放高龄补贴342人,其中90岁以上24人,共计金额219600元。 (东街民生办)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