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2日 14:3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法律意识,养成自觉遵守法律的良好素质。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在南大池观景房门前开展了以“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及与居民安全、维权息息相关的《劳动法》、《婚姻法》、《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

  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指出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才能很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小册子100余册。(李琴琴 任建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