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上门入户为居民发放高龄补贴、老人乐开怀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19日 16:40

  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始发放2017年高龄补贴,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辖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钱,使老人切实感受关爱。

  发放高龄补贴是一项惠民政策,为了使辖区符合条件的老人都能受益,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张贴通知提醒老年人到社区登记;对于已经符合年龄的老人还没来登记的,工作人员逐个上门了解情况通知他们提交资料登记,一个老人也不漏掉。 今年,甘泉社区共为辖区80名高龄老人进行了登记。目前2017年的高龄补贴款项已经到达社区,由于发放高龄补贴需要老人亲自到银行办卡领取,现有6名老人因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送钱上门以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辖区领到钱的90岁高龄老人李秀兰激动地说:“我们上了岁数腿脚不利索,正为不能代领钱发愁你们就来了,太感谢社区的同志了!”(李琴琴)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