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北郊新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消防大队参观学习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1月15日 18: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东北郊新区派出所在开展的“固定党日”活动中,组织民警到消防大队参观学习,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参观学习中,派出所民警在消防大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大队车库、宿舍、健身房、卫生间、多功能会议室等设施;

  了解了大队在正规化建设、办公信息化建设及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中的细节和亮点;了解了大队每辆消防车的作用及随车器材的功能用途、使用方法;

  了解了大队值班备勤、短时间集合处突、抢险救灾、救助群众、疏散人群、现场控制等方面的做法。消防大队良好的内务卫生和精细的军事化管理,给民警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学习后派出所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向消防官兵学习,向消防官兵看齐。把消防官兵的优良传统、严谨的工作作风、先进的管理经验、务实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技能以及心系百姓安危的公仆意识,贯穿到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当中。(徐梁)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