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沙井工商质监所对辖区内辖区内煤炭经营企业进行行政约谈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7日 14:09

  中国张掖甘州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修复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从源头控制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实现“美丽甘州”的宏伟目标,2017年9月27日,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沙井工商质监所对辖区内的煤炭经营企业的经营者进行了行政约谈。

  在此次约谈中,沙井工商质监所负责人向参加约谈企业传达了的省工商局关于煤炭市场监管的有关文件以及《甘州区煤炭集中交易市场管理办法(暂行)》、《甘州区乡镇煤场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文件精神,对煤炭经营业户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决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行为;二是严格执行煤炭经营网点必须进入煤碳专营市场;三是按《甘州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落实煤炭经销单位购进燃煤的报备制度,煤炭经销单位每批购进的燃煤要向辖区工商质监所报备法定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进货单据。在约谈中,煤炭经营者做了表态发言,承诺严格按照文件传达精神的要求,开展煤炭经营活动。

  参加此次行政约谈的煤炭经营企业的经营者20户,通过此次行政约谈,进一步规范了煤炭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者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美丽甘州”的宏伟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席东风)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