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认真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7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讯:为规范丰富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基本养老金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内涵,杜绝基本养老金虚报冒领情况的发生,最大限度的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和企业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养老保险基金按时足额发放。

  近日,甘泉社区通过粘贴通知、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并告知居民相互转告等形式进行了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此外,对一些长期患重病、年龄过大、残疾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将会上门进行认证,确保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领取。目前,认证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李琴琴 张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