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喜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运动会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7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讯:月满中秋,喜迎国庆,为纪念建国68周年,迎接中秋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职工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喜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运动会活动,向祖国生日献礼。运动会在社区办公楼前举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环卫工人近60人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围观者也纷纷呐喊助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本社区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工会联合会的凝聚力,得到了社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李琴琴)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