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30日 16:24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认识安全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增强红线意识,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避免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中的四个到位:领导重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管执法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社区主要以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电力等领域为重点,建立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工作机制,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重大安全风险“一票否决”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社区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成员一行6人对辖区单位、商铺、平房巷道、居民楼院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防火检查。特别是较大的餐饮门店,宾馆、建筑工地进行重点检查,安全监督员将检查情况记录在案。对小商铺、小作坊也进行了安全防火的检查及安全知识的宣传,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齐全完备、是否有应急预案等内容。检查小组成员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此次检查为社区内部安全夯实了基础,保障了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及财产的安宁、和谐。(李琴琴柴莉)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