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泉社区开展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

2017年08月09日 08:43   来源:

  为了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民族工作,全力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着力提高依法管理民族事务能力,着力加快社区民族工作步伐,着力推动民族团结、社区和谐、居民幸福。近日,甘泉社区组织民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少数民族居民代表开展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民族工作重要意义和目标,深入推进民族团结活动的动力。社区在南关人流量大的商铺、小区悬挂横幅,广泛深入地宣传,形成了人人讲民族团结,处处谈民族进步的良好舆论氛围。使各族居民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鼓励各族群众交流交往交融,共建共享美好社区。

 此次学习激发了辖区少数民族居民,支持民族宗教工作的热情,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觉性,积极营造辖区民族团结氛围。(李琴琴 张惠玲)

编辑:孟雪超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