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 “六进”活动强化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工作

2017年07月11日 15:27   来源: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法律法规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

  东街甘泉社区开展“六进”活动强化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工作。

  一是进社区。对社区、网格两级民族宗教管理网络成员进行了培训,在基层民族宗教干部中开展了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提高了民宗干部的法制观念和政策水平。

  二是进网络。在民族宗教工作任务较重网格,建立民族宗教工作网格小组,利用每周五环境卫生整治时间,向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

  三是进学校。联合辖区民族小学、在学生中开展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宗教知识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

  四是进活动场所。发挥宗教活动场所政策法规宣传员的作用,利用少数民族居民做礼拜的时间,展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

  五是进企业。组织各个企业的有关人员集中进行民族宗教知识及法律法规培训,提高民族宗教政策水平。

  六是进基层。结合每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面向社会集中宣传,采取电子屏、触摸屏、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民族宗教政策。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内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群众的团结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李琴琴 张惠玲)

编辑:孟雪超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