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7年07月05日 17:55   来源: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7月5日上午,由张掖市安监局组织的“2017年张掖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演艺中心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出席活动,成广平讲话。全市各县区代表队、相关成员单位、以及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共16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张掖市安监局历时一个月举办了覆盖全市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各县区、部门、单位及百余家企业、千余名各行各业人员参与其中,掀起了一场人人学安全知识、掌握安全知识的热潮。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竞赛内容涵盖各相关行业部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及安全生产法规政策内容等。比赛中,参赛队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和规则,认真规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各队累计得分,山丹县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市工信委代表队、市交通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甘州区代表队、张掖供电公司代表队、市公安消防支队代表队同获第三名,其他代表队分别获得组织奖。

  安全生产是永恒的主题,是生存、发展的基础,它关系到企业发展、经济效益和大局稳定。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夯实了我市安全生产基础。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