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03日 17:34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市建设局党组制定印发了《2017年张掖市建设局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6月29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局系统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17年局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同志围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党课辅导。
  牛生乐同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为参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信息量大的精神大餐,并对我局如何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大党员一致表示,牛局长的党课,通篇贯穿了“四个全面”和“四个意识”,贯穿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政治性强、立意高、情怀好、信息量大,既是对我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再部署、再推进,也是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动员、新要求。党课结合了我局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一定要学深悟透,躬身践行,以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和服务发展的新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局系统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了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委  汤万贤  

编辑:张丽芸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