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倪家营镇扎实开展枣树食心虫第一次 化学防治工作

2017年07月03日 15: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积极行动,抢抓红枣食心虫化学防治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红枣食心虫防治工作,确保今年红枣丰产增收。

  该镇按照统一防治人员、统一防治时间、统一防治药品、统一防治标准的四“统一”防治模式,逐村逐社开展防治工作,确保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树。抽调技术人员和镇农林站干部组成工作组,通过召开枣树病虫害防治工作动员会和技术培训会等方式,深入田间地头采用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粘虫板、集中喷洒农药等方式开展红枣食心虫防治工作,使广大农户普遍掌握红枣食心虫等病虫害的综合防治技术,达到了群防群治、科学防控的效果。至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安装悬挂粘虫板300套,组建专业化防队8支48人,发放农药1400瓶,投入防控机械53多台次,人力喷雾器1000多台,全镇枣树病虫害防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李婷婷)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