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李桥乡扎实开展“喜迎十九大 相聚党旗下”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5: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开展上专题党课大讲堂、集中走访慰问党员、举办主题征文比赛、主题演讲比赛、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连日来,山丹县李桥乡广泛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相聚党旗下”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

  举办一场专题党课。党课大讲堂上,乡党委书记清楚透彻,入情入理地从深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理论;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李桥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四个方面进行深动讲述。用讲党课、听党课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使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在头脑中真正扎下根来,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带头,更好地服务党的事业。

  组织一次演讲比赛。演讲现场,来自乡机关和乡属各机关单位共17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饱含激情,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紧密结合本单位、本系统、本岗位实际,从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挖掘素材、发现典型,演讲工作感悟和学习心得,描述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示了身边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无私奉献的时代特征,同时也体现基层干部“学习、团结、拼搏、”的奉献精神。

  举办一次征文活动。要求各村党支部上报不少于一篇,字数在1000字以上的有关建党96周年的征文活动,各个文章激情洋溢,各个以一颗赤诚之心慷慨激昂,咏赞党和祖国,表达了拳拳的爱党深情和殷殷的爱国之情。

  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在“七一”期间共对全乡20名困难老党员和离职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体现党的温暖,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开展一次纪念表彰大会。在“七一”前,乡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对全乡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王慧珍、杜明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